Selleckchem

 

Selleckchem 創立於2006年,總部設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休士頓,其在亞洲和歐洲設有分部。Selleckchem 在全世界有超過 50 個區域性代理商和合作夥伴。Selleckchem 與超過 20,000 名客戶已建立長期穩定的關係,主要客戶包括世界各大製藥廠,生物科技公司,醫院及各大臨床診斷實驗室,世界各著名大學、研究所以及政府機構等。
Selleckchem 的產品具有良好的純度,穩定性和生物活性。Selleck 不僅為每個產品提供詳盡的化學檢測資料,包括核磁共振質譜(NMR)、LC-MS 和 HPLC 檢測資料等;同時還對大部分產品提供客戶使用後回饋的生物活性等資料,包括 Western Blot,MTT,RT-PCR,ICH 等圖像資料。
2013年開始,Selleckchem 成為輝瑞 Pfizer 授權生產供應商,此項合作是 Selleckchem 發展的重要里程碑。從此客戶就可以方便的使用輝瑞公司高品質的化合物庫。無論您是購買單個產品還是整個化合物庫,這些產品均可廣泛的應用於臨床前人類疾病研究。現在,在不同領域臨床前期研究(包括癌症、血管疾病和神經障礙)的科學家們將可以通過 Selleckchem 購買可靠且充分驗證的 Pfizer 輝瑞化合物,如 Irinotecan 和 Cilostazol 等化合物。除此之外,Pfizer 輝瑞公司很多尚未進入臨床試驗的生物活性小分子也可通過 Selleckchem 購買。
2017 年 Selleckchem 增加一系列新產品 -- "分子免疫療法單株抗體",這些免疫檢查點單株抗體均採用重組抗體(recombinant antibody)的生產方式,更確保產品批次間的一致性。

Selleckchem


Selleckchem supplies over 120,000 inhibitors used in the study of cell signaling pathways. We actively tracks the latest science so our customers can rely on us to be the leading supplier of the newest inhibitors.

Selleckchem's Bioactive Screening Libraries consist of over 8,000 small molecules with validated biological and pharmacological activities. The safety and effectiveness of these molecules has been demonstrated through preclinical and clinical research and many of them are FDA-approved compounds.